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8:30

真我新一代无双屏官宣,号称“开启手机屏幕3.0时代”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全新一代骁龙8s、骁龙7 等芯片的发布,手机圈也迎来了一波新机大爆发。3月22日,真我realme副总裁 徐起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新机预热,官宣新一代无双屏技术沟通会将于3月25日14:00举行,并表示新屏幕将“刷新行业与用户的视界观”“开启手机屏幕3.0时代”。

在本月早些时候,真我手机官宣真我GT Neo6 SE手机将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 7 ,这款新处理器不仅与第三代骁龙8共享同样的先进工艺和架构,在性能上也有着旗舰级的表现。此外,有爆料称该机还将搭载一块支持LTPO技术的1.5K屏幕,配备5500mAh的大电池和100W快充技术,这意味着真我GT Neo6 SE将会是同价位最具性价比机型的有力竞争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