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8:30

8部电影定档五一档 《维和防暴队》《怒海营救》在列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截至3月22日,共有8部影片定档2024年五一档上映,分别为:

《维和防暴队》《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特技狂人》《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猪猪侠大电影:星际行动》《哈尔的移动城堡》《末路狂花钱》《怒海营救》。

其中《维和防暴队》《特技狂人》《怒海营救》为动作片,《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末路狂花钱》为喜剧片《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猪猪侠大电影:星际行动》《哈尔的移动城堡》为动画电影。

《维和防暴队》由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余卫东(黄景瑜 饰)、杨震(王一博 饰)、丁慧(钟楚曦 饰)等维和警察肩负神圣使命,远赴异国他乡,深入战火纷飞的战乱任务区执行任务,直面恐怖袭击、武装暴动、黑帮横行等种种险境

《怒海营救》由詹成霖执导,丁海峰、于荣光、何政军、高曙光、王子宸等主演。

讲述了一群在中南亚海域附近横行的海盗,绑架了一艘来自中资企业的货船,绑匪提出了巨大的赎金和其他条件作为交换。

并且给了48个小时的生死时限,面对这伙穷凶极恶的海盗和迫在眉睫的救人任务,一群勇敢的华裔青年,开始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营救人质计划。

而《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是由丁晟执导,杨幂、于谦、田雨、余皑磊、李九霄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

影片主要演绎了四个互不相识的人在戏院后台库房分赃,竟意外牵扯进一桩命案,一顿热辣滚烫的火锅翻滚着层出不穷的悬疑,为五一假期带来不一样的欢乐观影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