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6:36

祥瑞金业:影响金价的重要数据——失业金救济人数

现货黄金是以美元单位,因此,美元的波动影响着金价的波动,美国各项经济数据又直接影响着美元,进而也影响着金价波动,因此,了解各项经济数据指标投资者炒金的必修课。祥瑞金业重点介绍数据指标——「美国失业金救济人数

一、美国失业金救济人数的概念

美国失业金救济人数分为:

1.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2.连续申请救济金人数

数据公布时间:

每周四晚间,冬令时21:30,夏令时20:30

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过去一周的首 次请领失业保险金的人数,这项指标反映了在指定时间内的失业人口数。当周的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在下周就会成为续领救济金人数。失业金救济人数为美国总体经济的先行指标,由于每周皆有数据公布且波动性过大,高波动性可能源于节假日等原因,所以通常关注四周平均值来替代。

二、数据对金价的影响

劳动市场衰退的话初领会先增加,紧接着影响续领失业金人数也会增加。该指标系统性的增长长期下来会影响失业率的上升。相反,在经济开始复苏的时候该指标会开始下降,所以它被认为是美国经济有利的先行指标。因此,美联储会考虑劳动力市场的状况来修正利率的决策。

连续几周的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增长,可能会对美元产生负面影响,进而影响黄金上涨;相反,若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减少,美元则会上涨,进而黄金下跌。

祥瑞金业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培训材料,帮助用户学习和提升交易技能。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视频教程、交易指南等资料,了解金融市场的基本知识和交易技巧,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