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7:15

高德轮椅导航覆盖50城:已提供超5100万次无障碍路线规划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每个人都愿意出去走走,包括出行不便的轮椅人群”。

高德地图透露,其联合阿里公益研发的轮椅导航已覆盖50城,提供超5100万次无障碍路线规划。

用户开启轮椅导航后,在乘坐地铁出行时,将结合地铁站的无障碍电梯、升降机这些无障碍设施,为用户规划出一条无障碍路线。

同时可在户外轮椅导航过程中,避开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等轮椅无法通行的路段。

2022年11月在中国残联、浙江省残联支持和指导下,高德地图联合阿里公益上线了专为残障人群和弱势群体出行开发的无障碍轮椅导航功能。

去年高德地图、阿里公益还联合发起了轮椅导航爱心上报”志愿行动,网友在高德地图搜索爱心上报”,即可随手上传身边的无障碍设施和无障碍路线信息。

高德地图表示,未来将与阿里公益也将继续合作,助力无障碍社会的建设,让更多轮椅人士的每一次出行,都满怀信心和尊严。

高德轮椅导航覆盖50城:已提供超5100万次无障碍路线规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