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5:15

苹果CEO库克现身上海!与郑恺街拍合照 网友:梦幻联动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日前,苹果CEO库克到访中国,在上海外滩现身,并与知名演员郑恺共进早餐。

随后,郑恺也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与库克偶遇的消息,并晒出与库克在外滩附近的街拍合照。

照片中,两人手持iPhone,仿佛在打电话,似乎在为上海行的宣传片拍摄。

有网友表示:库克郑恺外滩偶遇,神奇的梦幻联动”。

值得一提的是,库克与郑恺一同游览了外白渡桥,二人还一起吃了上海传统早餐汤包。

据了解,上海南京西路1699号的苹果上海静安Apple Store将于3月21日晚7点开幕,届时,库克可能会与郑恺共同参加开幕活动。

当天,上海交响乐团还将在静安Apple Store现场演奏,感兴趣的果粉”有时间可以去打卡。

上海静安Apple Store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门店,其他七家分别位于:环贸iapm 、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