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07:44

倪萍分享减重40斤方法:减少食量 锻炼辅助

知名主持人倪萍分享了她成功减重40斤的经验。此前,倪萍因腰部问题行动不便,体重一度攀升至160斤,导致行走时都感到气喘吁吁。

在谈及如何瘦身时,倪萍透露,是在听取了医院骨科主任的建议后,腰部状况逐渐改善。随后,她采取了减少食量,并辅以骑自行车等锻炼方式,逐步实现了体重的下降。她强调,这个过程漫长而艰辛。

对于减肥,专家指出,这并非仅仅意味着减轻体重或减少水分,更重要的是减少皮下和内脏脂肪。其核心在于在合理膳食的基础上控制热量摄入,同时通过运动来消耗多余的能量。

关于减肥的速率,大众普遍认同的是,第一个月可以减重5到6公斤,甚至更多,但从第二个月开始,应逐渐放缓至每月2到3公斤,随后保持每月减重1到2公斤的水平。这样的减重速度相对平稳,也更有可能持久。进入平台期后,需要继续坚持,缓慢减重,以维持健康的体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