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9:45

真我GT Neo6 SE外观首度曝光:骁龙7 Gen3质价比神机来了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真我GT Neo6 SE线稿图

从曝光的图纸来看,真我GT Neo6 SE延续了上一代的横向矩阵镜头设计,左边两颗摄像头纵向排布,右边一颗副摄和闪光灯在同一圆环内,辨识度拉满。

据悉,真我GT Neo6 SE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Gen3平台,这颗芯片与骁龙8 Gen3同工艺同架构,芯出同门,实力强劲。

具体而言,第三代骁龙7 与骁龙8 Gen3是同款Arm旗舰架构、同款4nm制程工艺、同款Cortex-X4超大核、同款内存读写能力以及同款旗舰通讯能力。

另外,真我GT Neo6 SE采用1.5K LTPO屏幕,配备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

更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 Neo6 SE将延续真我一贯的激进定价策略,数码闲聊站透露,真我GT Neo6系列定价将十分亲民,起售价将控制在2000元以内,有望成为市场上的性价比之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