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9:11

苹果称128GB的iPhone也有充裕空间:我们有云存储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苹果发布了一则新的宣传视频。视频中,他们强调即使是128GB的iPhone15 也能轻松应对用户的日常存储需求,特别是通过购买iCloud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轻松存储海量照片和视频。

然而,按照苹果的这种宣传逻辑,128GB的iPhone15 似乎已足够应对各种需求。但现实情况却是,仅仅一个微信应用,就可能让这128GB的存储空间捉襟见肘。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观察目前iPhone15 系列的存储配置,我们发现即使是Pro版也依然是从128GB起步,而只有Pro Max版本才提供了更高的256GB起始存储空间。

然而,面对苹果的这种宣传,用户似乎并不买账。毕竟,无论是购买iCloud云存储服务还是升级手机内存,都需要用户额外支付费用。这不禁让人质疑,苹果究竟想让谁来为这些额外的费用买单?

总的来说,虽然苹果在宣传中强调128GB的iPhone15 已足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但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应用和数据需求,却可能让这一存储空间变得捉襟见肘。因此,用户在选择时,仍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权衡利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