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9:00

别担心缺油!我国渤海中北部再获亿吨级油田 够百万级人口10年日常交通用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我国渤海中北部再获亿吨级油田

中国海油正式宣布,我国渤海中北部海域再获亿吨级大发现秦皇岛27-3油田,探明石油地质储量达1.04亿吨。

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该海域时隔10年再次获得重大油气发现。

据介绍,按正常开采,秦皇岛27-3油田能够开采原油近2000万吨,提炼成汽油后能够满足百万级人口城市居民日常交通使用超10年,提炼出的沥青可铺设超10万公里4车道高速公路,相当于绕地球超过3周。

更早之前,中国海油宣布,在珠江口盆地发现我国首个深水深层油田开平南油田,探明油气地质储量1.02亿吨油当量,同时他们还在渤海深层油气勘探再获发现,亿吨级油田渤中26-6油田新钻探井测试产能创新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