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15:19

气候多变宝宝又发烧?图灵看护助力父母守护宝宝健康体温

对于父母来说,宝宝发烧绝 对是头等急事。尤其在宝宝6个月到3岁这个年龄段,他们经常会被细菌、病毒感染导致发烧。这不仅会让宝宝不舒服,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导致脱水。因此,许多父母对“发烧”这个词都怀有深深的恐惧。尤其是冬春流感高发季节,更是烦恼多多。

发烧宝宝持续测温不容易

对于年龄尚小的宝宝,一旦发烧,他们可能无法像大人一样准确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父母只能通过持续测温了解宝宝的体温状况。

不过对父母来说,要给宝宝持续测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相信不少新手父母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当宝宝发烧,二人经常要频繁起夜测温,或是轮流守在宝宝身边盯着体温。

同时,由于很多家庭都是双职工,父母白天需要上班,偶尔还要出差,即便家中有长辈帮忙照顾发烧的宝宝,但长辈可能因为视力问题难以看清体温计上的温度数字,不能和父母及时交流,导致工作中的父母陷入焦虑情绪,进而影响个人工作。

其次,测温还需要考虑到安全性、准确性、以及宝宝的配合度。有的父母会用水银体温计或电子体温计来测量宝宝体温,但水银体温计存在一定风险,体温计破损后泄露的水银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威胁。电子体温计更具安全性,但在睡眠期间,宝宝可能会翻身导致体温计掉落,无法持续准确测温。而如果父母想抱住宝宝阻止翻动,可能会弄醒宝宝,顾此失彼。

有的父母会选择额温枪或耳温枪,但这两种设备也有限制。南京医科大学儿科主治医师李昕曾在其科普文章中介绍到,额温枪容易受到环境温度、风速、湿度等影响,导致出现体温数值误差。当测量的距离与部位不同时,体温数值也会有所不同。耳温枪的限制在于不适合给0~2岁的婴幼儿使用,因为该年龄段的婴幼儿耳道窄,如果父母操作不当可能会伤到耳道。

总体来说,使用传统测温设备给宝宝测温,往往需要父母付出更多时间和心力。同时,宝宝的配合度、父母的测量方式、不同测温设备的测温时间要求、环境因素干扰,也可能影响测温准确性。因此,想为宝宝进行安全、准确的体温监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通过图灵看护推出的『AI婴幼儿看护器』,或许可以帮助父母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AI婴幼儿看护器,守护宝宝健康体温

『AI婴幼儿看护器』是图灵看护推出的国内首 款准医用级婴幼儿智能看护产品,通过多设备联动协作方式,可实现7×24小时持续监测婴幼儿呼吸心率、体温变化、睡眠健康等生命体征数据,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看护。

其中,『AI婴幼儿看护器』的配件『智能体温贴』采用蓝牙数据传输技术,通过贴在婴幼儿胸口或腋下,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记录体温,具有高温、低温、脱落报警等功能。

(AI婴幼儿看护器-智能体温贴)

1.亲肤材质,宝宝测温更舒适

智能体温贴的外形设计宛如一片轻盈的创可贴,细腻而贴心。材质方面,智能体温贴采用医用级亲肤硅胶材料,这种材质不仅可以防止宝宝皮肤过敏,而且柔软舒适,具备极 佳的柔韧性,可以任意弯曲,适应宝宝身体曲线。

贴在宝宝的胸口或腋下,既不会束缚行动,也不会带来不适感。睡眠期间,父母可以让宝宝自由地翻滚,无需担心体温贴掉落,或是测温过程会给宝宝带来不适。当父母为宝宝撕下体温贴时,不会给宝宝带来任何疼痛感,确保宝宝在使用过程中始终舒适自在。

2.随时随地查看,父母更安心

宝宝进入梦乡之后,智能体温贴会实时监测和记录宝宝的体温数据,并将其实时呈现至APP。父母只需轻轻一点手机,即可随时查看宝宝的体温状况。

智能体温贴还具备告警功能,父母可预先在APP中设置低温和高温告警阈值,一旦宝宝的体温低于或高于预设的温度数值,会立即启动告警机制,通过APP向父母们发出告警。无论父母身处家中还是户外,亦或是在繁忙的公司办公室,都能第 一时间得知宝宝的体温变化。让父母可以放下心中的不安,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享受与宝宝相处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图灵看护APP-体温监测界面)

3.测温更安全,父母无需频繁起夜

相较于传统水银或电子体温计,智能体温贴更适宜于居家使用,测温时间大大缩短,有效避免了婴幼儿因长时间等待测温而引发的哭闹和不配合的情况。同时,智能体温贴也避免了使用水银体温计可能带来健康威胁的风险,让测温过程更安全,减少了父母的担忧。

夜间测温期间,父母亦无需再频繁起夜,费力地轮流守在宝宝身边,只需通过手机APP即可轻松查看。智能化的设计,不仅让宝宝可以在更舒适愉悦的状态下接受测温,也让父母的育儿生活更轻松。

(贴在婴幼儿胸口或腋下实时监测体温变化)

4.多重功能,呵护宝宝安全健康成长

除智能体温监测功能外,『AI婴幼儿看护器』更兼具远程视频看护、离线哭声提醒、智能音乐安抚、双向语音对话、AI虚拟围栏、智能抓拍、超清夜视、录像回放、设备分享等多项智能化功能,帮助父母为婴幼儿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成长环境。

帮助新手父母,开启轻松育儿新生活

新手父母在面对新生宝宝时,总会有些无所适从。图灵看护希望AI婴幼儿看护器可以成为宝爸宝妈的贴心育儿助手,开启轻松育儿生活。让每位宝爸宝妈在育儿的道路上能够多一些从容,少一些焦虑,一起为宝宝带来快乐无忧的童年。未来,图灵看护将继续拓展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成为中国父母信赖的婴幼儿智能看护品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