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7 00:13

拓展数字服务能力,F5助企业实现IT现代化

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正给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带来机遇与挑战。F5发布的《2023年应用策略现状报告》中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500余家企业中,79%的受访者不仅为内部员工提供支持,还为外部用户提供数字服务,58%拥有数字服务的企业超过一半的收入源自数字服务。这一趋势的演进,对企业现有的IT基础架构,应用架构及安全架构的灵活性带来压力,针对各种挑战,F5围绕基础架构、安全架构和应用架构打造了新一代应用交付所需的全方位能力。

面向多中心多云的基础架构

在企业提供数字服务的同时,混合模式和多云环境不仅会增加运维的复杂性,带来高昂的成本和模糊的可视化,还会导致潜在网络攻击面的扩大。F5推出分布式云服务(F5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打造了在网络层和应用层实现连接和安全能力的差异化云服务,允许客户借助单一的管理控制台,即可轻松实现网络运维、应用性能优化、故障排除以及可视化的整合。此外,F5还扩展了包括F5分布式云应用基础设施防护(AIP)在内的多项SaaS和管理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安全地连接分布式云实例和工作负载。

加速企业IT现代化进程

IT的现代化(尤其是通过采用SRE实现的运营实践)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种功能方法,更需要一种实时处理 “数字事件” 的新途径。这种新途径是工具、可观测性和自动化的组合,支持关键SRE实践,例如应用监测和自动SLO阈值和警报。让SRE能够快速处理事件的工具和技术离不开应用交付。这是由于架构依赖于应用交付服务来实现规模化、提高性能甚至保护应用和数字服务这一性质。

基于新一代BIG-IP系列产品,F5打造的全新的BIG-IP NEXT基于声明式、以API为中心的框架和重新设计的控制平面,提供了更高的自动化效率,支持在任意多站点进行应用程序部署,轻松实现全局服务器负载均衡,力求以最少的配置工作量提供比较大的应用程序冗余。同时基于 BIg-IP Security引擎,持续简化在多云环境中治理和管理API的复杂性,实现API安全和可视化。同时,借助零信任架构和可信应用服务,提供针对DDoS和Bot的主动对抗防御能力。

数字服务必须确保用户的数字化体验。面向全新的发展趋势和竞争环境,F5秉持“让更好的数字世界融入生活”的核心理念,将持续完善覆盖全数据通路的应用交付与安全防护方案,助企业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