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6 08:49

雷军:小米汽车目标是全球前五 为中国汽车崛起而奋斗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小米汽车正式发布会已经定档3月28日,发布会结束之后将公布价格,并且上市即交付,速度非常迅速。

雷军最新发文强调了小米汽车的长期奋斗目标:通过15-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

他表示:目标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在此前小米SU7的首场发布会上,雷军还直言小米汽车要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

雷军称,小米要打造汽车工业新时代的梦想之车,做好看、好开、舒适、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

雷军:小米汽车目标是全球前五 为中国汽车崛起而奋斗

小米汽车也为此付出了极高的代价,卢伟冰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小米汽车已经耗资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1亿元)研发。

目前小米已经发布了三款小米超级电机:v6、v6s、v8s。

其中v8s拥有全球电机的巅峰表现,转速达到27200,是目前全球最领先最强大的电机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