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5 10:59

华帝高端生态峰会:用“好清洁”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

AWE2024前夕,以“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华帝2024年高端生态峰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提出了对中国厨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三种思考”:以用户价值为导向,聚焦“好清洁”战略,满足用户的功能价值和情绪价值,打造时尚健康、治愈身心的全净界厨房。

潘叶江指出,厨房清洁问题正日益成为广大主流消费者的国民级痛点,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清洁痛点,也是一个健康痛点,更是一个情绪痛点。因此,在经过对消费者深入研究后,华帝确定了以“白科技”与“净时尚”作为“好清洁”战略的两大价值基点。

“净时尚”是满足消费者情绪价值的核心抓手,而健康、美学、时尚,是构成“净时尚”的三个主要抓手,指导着华帝从视觉、触觉、嗅觉、听觉、味觉全方位构筑干净、治愈、健康、愉悦的品牌价值体系,让厨房真正成为主流消费者的秀场、游乐场、心灵治愈场,为消费者带来悦己悦人的情绪价值;在白科技理念的指引下,华帝提出了包括清洁的空气、易除的油污、合理的收纳、舒适不易产生霉变的温度环境等全方位的“净洁厨房”体系,该体系将清洁概念进行外延,充分考虑了厨房电器和厨房空间的内在联系,并从整体出发,完成了 “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三大维度的“净洁厨房体系”构建。

潘叶江表示:“实用主义的白科技,抚慰身心的净时尚,共同支撑‘好清洁’战略,是华帝践行中国式现代化,打造中国净洁厨房最有力的抓手。”

会上,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以“未来生活空间”为主题做演讲。他提到,厨房正在从单一的功能性封闭空间,向综合性的开放社交场所转变。这一趋势下,消费者对厨房的要求则是既是好看的,也是洁净的,它是家里最核心的社交生活场所,而华帝的产品理念也在强调这两点。他认为,“打破传统空间边界”“减法设计”“五感设计”是未来生活的3个关键词,这也与华帝的“家居一体化”、“净时尚”和“白科技”一一对应。

当天下午,华帝核心渠道(V60)生态大会、华帝2024互联网生态大会同时召开,来自互联网、AI应用、家居头部品牌等领域的多位嘉宾到场,为行业未来生态发展献言献策。

华帝副总裁王操介绍,华帝成立V60俱乐部的核心宗旨,在于聚集志同道合的事业合作伙伴,从品质、品牌、技术多方面加深交流合作,一起把中国的整个厨电产业做的更加健康,不断向更高的层次发展,最终实现让中国厨电行业成为全球最领先的产业。

互联网生态大会现场,华帝与三星、金可儿、芝华士成立了高端内容生态品牌攻坚建盟。华帝副总裁蒋凌伟表示,通过建立厨房一体化家电家居的全链路生态联盟,华帝希望搭建一个高度协同、共生共荣的全渠道内容生态系统。

“华帝期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塑造一个推动品牌高端化进程的良好生态,让好的产品能被更多的消费者看见,更希望能与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同频共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他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