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09:27

Epic指控苹果藐视法庭 后者回应:已全面遵循各项法规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Epic Games近日对苹果公司发起了严厉指责,称其在应用支付外链新规上违背了法院的禁令,主要涉及三个方面。

对此,一向低调的苹果公司罕见地公开发表声明,对Epic Games的指控进行了直接回应。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明确表示,至2024年1月16日为止,公司已经全面遵循了欧洲的各项法规要求。同时,公司正在对美国iOS和iPadOS应用商店中的《应用商店审核指南》相关部分进行删除,并在欧洲实施新的规则。

此外,苹果公司宣布,现在将支持开发者在其应用程序中设置按钮或链接,这些按钮或链接除了苹果公司自身的应用程序内购买(IAP)外,还可以引导客户进入其他购买机制。

对于法院的禁令,苹果公司认为这主要是作为一项“有限措施”来实施的,旨在维护一个团结的生态系统,同时提高透明度以平衡公共利益。尽管透明度和消费者选择权至关重要,但苹果公司和数百万iPhone用户仍然非常注重“生态系统的完整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