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11:14

爱聊脱单故事:相爱并不只是一个人的奔赴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自成立以来,越来越受到单身群体的喜爱。无数单身年轻男女在这里相遇相知,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可心(化名)和阿健(化名)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在一次同城匹配中相识。

2019年,26岁的可心对恋爱和婚姻都没有太多追寻的动力,但现实生活中的巨大压力和对自己的高要求,让可心患上了抑郁症,焦虑、内耗每天都充斥在她的生活里,让她喘不过气来。因为抑郁症,可心的世界充斥着阴霾,直到在爱聊遇见阿健,生活中才有了明媚的阳光。

2020年1月的一个晚上,可心在家中加班到很晚,休息间隙登陆爱聊发了一条动态:“还没能吃上一口热乎饭,好饿啊……”刚发出去没多久,阿健就私聊她,说要给她送吃的。可心以为阿健是开玩笑,但没想到阿健是个行动派,可心刚完成工作没多久,阿健就已经带着晚餐敲响了门。这次晚餐之后,两个人在爱聊的接触变得更多了,阿健得知了可心的抑郁症,便常常在可心失落时耐心地引导和安慰她。直到2020年7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那段时间,我只要一想到他,心里就会暖洋洋的,感觉住进了一个小太阳,”可心说,“他的无微不至给了我极大的安全感。”

在一起之后,可心每次下班回家,阿健都已经准备好丰盛的晚餐,可心说:“阿健不是个很会说甜言蜜语的人,他行动满分,不管是我想到了顺口一说,还是我没想到的,他都会准备得很妥帖,总让我感觉到,我在他心里是最重要的。”相爱并不只是一个人的奔赴。可心也会在世界杯时提前准备好贴纸,陪着阿健一起看球赛。她在阿健的引导下,努力地去爱生活,爱自己,爱他人。

在汹涌的爱意下,两人在2021年9月27日领证结婚。婚后的一次旅行中,调皮的可心定了一间拥有上下铺的民宿,可心成了阿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些夫妻间的小情趣都被可心珍重地记录在朋友圈中,一条条都是幸福的证明。谈及两人最终为何会走到一起,可心表示,因为他们对爱情和婚姻都抱有相同的观点——开心与陪伴最为重要。

在爱聊平台上,每时每刻都有这样的故事在发生。作为备受青睐的婚恋平台,爱聊积极服务国家人口战略,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帮助亿万单身人群互助脱单,让更多人获得幸福美好的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