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08:15

手机影像!OPPO Find X7 Ultra霸榜DXO:跟华为Mate 60 Pro 平起平坐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DXOMARK公布了OPPO Find X7 Ultra影像测试总分:157,这个成绩跟华为Mate 60 Pro 相同,并列DXOMARK影像测试榜单第一名,成为行业内影像最好智能手机之一。

DXOMARK表示,OPPO Find X7 Ultra是一款在所有影像子项目测试中,都有着全能发挥的旗舰机型

相较上代,Find X7 Ultra的拍摄性能无论是在硬件或者算法的层面上,都有了杰出的提升。

主摄配备的1英寸传感器,能够收集大量光子和图像信息,在所有测试条件下,都能获得细节丰富、噪点低的自然图像。

另外,OPPO Find X7 Ultra配备了两颗潜望长焦镜头,DXOMARK实测发现,在3倍至6倍甚至更远的变焦设置下,这款机型都能捕捉到高水平的细节,显示出良好的曝光和色彩准确性。

在视频拍摄方面,与照片一样,OPPO Find X7 Ultra视频色彩渲染非常出色,白平衡控制得当,肤色宜人,并且视频自动对焦快速而准确,防抖系统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很好地保持平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