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9:35

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全国游学:见识和眼界变得更加开阔

在河南郑州,有一对不同寻常的父母——芒果爸妈。他们决定让自己年仅六岁的儿子推迟一年入学,带着他踏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学之旅。他们走过了新疆的广袤大地,甘肃的苍茫沙漠,青海的雪山湖泊,还领略了广东的繁华都市和海南的热带风情,足迹遍布了十来个省份。

这场游学之旅并非轻松之举,开销之大让芒果爸妈不得不掏出家里的积蓄,甚至将车房卖掉来支持这次旅行。然而,他们坚信这样的经历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无法估量的价值。

芒果爸爸杨强表示,游学的日子虽然辛苦,但收获却是满满的。孩子的见识和眼界明显变得更加开阔,他亲身体验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学到了许多书本之外的知识。这样的经历不仅丰富了孩子的内心世界,也让他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信和独立。

这对芒果爸妈的勇气和决心令人钦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教育不仅仅是坐在教室里听讲,更是要走出教室,去感受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这样的教育方式,无疑会给孩子带来更加深刻和难忘的学习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