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7:55

高君雨妈妈回应库存视频:运营问题 非常气愤和抱歉

近日,曾凭借一则点读机广告走红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在社交媒体上自曝患上罕见脑瘤,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心与关注。

就在 3 月 10 日,高君雨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的家人透露,小雨的身体状况突然恶化,持续高烧不退,目前已紧急转入重症监护室(ICU)。然而,视频中出现的人物穿着与当前季节不符,引发了外界对于视频真实性的质疑,有人认为这可能是库存视频。

对此,高君雨的母亲于今日晚间在微博上发文进行回应。她首先确认了小雨确实患上了一场严重的疾病,目前仍在康复过程中。她解释称,由于高君雨的全网账号一直由签约公司负责运营,她们一家人确实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管理。

高君雨的母亲还承认,手术视频确实是库存内容。她表示,原本这个视频是为了记录小雨的病情,给一直关心她的粉丝们一个交代。但遗憾的是,签约公司在发布过程中出现了严重的运营失误,给大家造成了极大的误解。对此,她们感到非常气愤和抱歉,并已与公司沟通决定停止发布与高君雨相关的视频。

提到高君雨,很多人都会想起那句经典的广告语:“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这句广告语伴随着她的广告形象深入人心,使得她成为了众多人心中的“点读机女孩”。

如今,虽然她正面临着健康的挑战,但相信在家人和粉丝的关心与支持下,她一定能够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