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22:30

纯电豪华四门轿车!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新款保时捷Taycan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全球同步首发,新车将会引入国内7款车型,包括Turbo、Turbo GT、Turbo Cross Turismo等等,计划4月中旬开启预售。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遵循保时捷传统,没有做出太多调整,但在动力及操控层面提升巨大。

新车提供四款动力配置,全系800V高压架构,采用两速变速器,动力起步为320kW,百公里加速4.7秒;而最强版本为Taycan Trubo GT with Weissach package,搭载三电机,功率最大815kW(持续两秒),零百加速仅为2.2秒。

同时,搭载Sport Chrono组件的车型,只需按一下超增压模式”按钮即可增加120kW的功率(数值取决于型号),并且持续10秒。

充电方面及续航部分,新车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搭配105kWh电池包,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而且,新款Taycan的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

纯电豪华四门轿车王者!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

底盘悬架也是新车一大亮点,全系车型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而能够跳舞”的Active Ride悬架,作为四驱版本的选装套件。

得益于整体操控性能和动力的提升,新款Taycan Turbo GT在纽北创下了7分07秒55的量产车圈速,比Taycan Turbo S快了26秒,为全球量产四门车第一。

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材质上大面积软包,车机仪表盘重新设计,可显示充电功率等信息,车机增加Apple CarPlay 新功能,中控台处增加无线充电功能。

而辅助驾驶系统标配倒车影像、变道辅助、交通拥堵辅助、3D环境模拟显示等配置。

保时捷官方表示,在售价90万元以上的豪华电动车市场,保时捷Taycan在中国市场占比超三分之一,为名副其实的电动车王者。

新款保时捷Taycan到来之后,将会成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的强劲对手,新款Taycan也将继续展示保时捷在电动化领域顶尖技术的实力。

纯电豪华四门轿车王者!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

纯电豪华四门轿车王者!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