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9 20:30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

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

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

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IX系列仍然以折叠屏形态推出,但是这台旗舰会继承MIX衣钵”,重现MIX直屏旗舰荣光。

虽然不是MIX系列产品,但是这些全新的技术革新方案都是为了给MIX系列打基础,未来MIX直板旗舰将会以颠覆形态跟消费者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