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14:51

马斯克称X将隐藏点赞和转发数 只显示“浏览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最近,马斯克通过个人推文透露了未来的一个重大变化:在X平台的信息流中,将不再默认显示推文的“点赞”和“转推”计数。用户如果想要查看这些信息,必须主动点击相应的推文。这一设计理念的转变,旨在通过减少界面上的冗余元素,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

马斯克对此解释称,当前X平台上默认的“点赞”和“转推”计数显示,往往使得界面显得过于拥挤和杂乱,这在一定程度上分散了用户的注意力。因此,他决定采取隐藏这些计数的措施,以优化整体的用户界面。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不仅如此,马斯克还表示,除了“点赞”和“转推”计数外,他也计划隐藏时间轴上的回复数量,进一步简化界面,提升用户的浏览和交互体验。

在回应网友的提问时,马斯克明确指出,未来X平台的时间轴上,将仅默认显示浏览量,以此作为衡量内容受欢迎程度的主要指标。这一变革,无疑将让X平台在追求“超级应用”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