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8:09

金钱豹胖似海豹 公园:体检正常 运动量较少导致

在四川的攀枝花公园,一只可爱的金钱豹因其圆润的外形意外走红,让众多网友忍俊不禁。这只金钱豹的体态与海豹颇为相似,引得网友戏言:“攀枝花对动物的待遇真是不错。”对此,公园方面给出了回应,表示金钱豹之所以显得有些胖,主要是因为日常主要喂食牛肉,同时场馆空间有限,豹子们的运动量较少。

视频中的这只金钱豹,坐在场馆内悠闲地晒着太阳,同时还发出粗重的呼吸声,其憨态可掬的样子与热门游戏《疯狂动物园》中的猎豹警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后者也是一个爱吃甜甜圈的可爱形象。

据攀枝花公园的工作人员在 3 月 7 日的介绍,目前场馆内共饲养了两只金钱豹。由于场地限制,豹子们的日常活动量并不大,因此体型偏胖。此外,其中一只金钱豹已经年岁较高,步入老年,皮肤开始松弛,这也使得它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圆润。不过,工作人员强调,尽管金钱豹看起来有些胖,但兽医的定期检查显示,它们的身体各项机能均处于正常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