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6:45

苹果轻薄本!M3 MacBook Air首销:8999元起

快科技3月8日消息,今日,苹果最强轻薄本M3MacBook Air迎来首销,提供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8999元起和10499元起。

全新苹果MacBook Air最大亮点自然是搭载M3芯片,这是业内首款3nm工艺PC芯片,基准测试中,M3单核任务性能比M2高约17%,多核任务性能比M2高约 21%。

作为对比,M3MacBook Air比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速度提升最高达60%。

得益于全新架构GPU,M3拥有行业首创的动态缓存功能,还带来首次登陆Mac的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等全新渲染功能,支持AV1视频解码。

除此以外,全新M3MacBook Air终于允许用户外接一台6K 60Hz 一台5K 60Hz双显示器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Windows阵营普及32GB 1TB存储规格时,苹果M3MacBook Air依然是8GB 256GB起步的搭配。

并且延续苹果内存比黄金贵”的传统加8GB内存加价1500元,加16GB加价3000元。

苹果最强轻薄本!M3 MacBook Air首销:8999元起

据悉,M3MacBook Air外观、重量、屏幕材质、接口、扬声器等方面,均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甚至配色都没有任何改变。

总的来看,M3 MacBook Air主要侧重增强性能而非新功能,与前代相比算小幅升级,适合拥有旧款MacBook Air(M1或Intel版本)或没有MacBook Air的消费者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