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8:45

realme真我12/12 海外发布,采用120Hz 屏、5000mAh 电池

realme 12系列5G手机印度市场正式推出,该系列包括realme 12 5G和realme 12 5G两款机型。售价方面,realme 12 5G的起价为1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76元),而realme 12 5G的起价为2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823元)。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了Android 14系统,并承诺提供两年的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补丁。

在配置上,realme 12系列采用了联发科天玑7050芯片组,搭载了6.67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摄像头方面,realme 12配备了一颗索尼Lyt-600主传感器(50MP)以及一颗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人像镜头;realme 12 则拥有更高的像素数和更多的镜头组合。

除此之外,realme 12系列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超级闪充技术。此外,它们都具备IP54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关于颜色款式,在森林绿和暮光紫两种外观配色外新增加了导航米色和先锋绿两种颜色款式可供选择。

最后,在价格上略低于其他同类竞品市场上的价格水平。总体而言,这款产品性价比极高,在性能、外观设计及价格等多个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在市场上占据着一定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