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6:58

Midjourney计划推出中国版Midjourney Desktop 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Midjourney Office Hour本周宣布,他们正在与中国的员工合作,计划推出一个类似于Slack的中国版Midjourney Desktop App。这个新版本的应用在总体设计上与官方版一致,但在组织内容的方式、社交功能以及针对当地监管机构的管理功能上存在差异。

新版本的应用会有一些独特的特性,用于以不同方式组织内容。与此同时,它的社交功能会相对较少,但会增加更多的管理功能以适应当地监管需求。

image.png

此外,Midjourney最近发现了许多使用自动化操作对服务器造成过度负担的账户,并决定实施更严格的监控措施。对于违规账户,他们可能会采取永久封禁的措施。例如,他们因为Stable Diffusion的相关人员抓取图像给服务器带来压力,已经封禁了所有的相关账户。

在其他的新进展中,Midjourney引入了新的样式参考系统,这个系统将使用户能够更容易地在不同图像之间进行操作。例如,如果你想要在不同的照片上的相同衬衫上加上相同的Logo,这个新系统可以帮助你实现。

虽然样式参考和角色参考将支持多个角色,但一次只能支持一个角色。这意味着虽然可以在创作中使用多个角色,但系统一次只能针对一个角色进行风格或特征的调整。由于考虑到内容的敏感性,Midjourney可能会实施严格的审核机制,尤其是对于非Midjourney制作的图像。

Midjourney还将引入不同级别的角色参考和角色参考权重。通过调整权重,用户可以控制模仿的程度,比如高权重会尝试模仿发型和服装,低权重则主要关注脸部。这对于保持角色不变而改变风格(或反之)的创作非常有用。

最后,Midjourney正在开发一个名为“样式探索器”的功能,它类似于一个随机样式生成器,帮助用户探索和尝试不同的创作风格,增加创作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