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3:43

董明珠:我真的是不差钱 钱不重要培养年轻人才最重要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关于外界广泛流传的董明珠“不差钱”的说法,她本人最近也给予了明确回应。

董明珠直言不讳地表示,她确实“不差钱”,但她更关注的是如何培养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她坚信,财富并不是目的,而是个人努力和成就的回报,不能仅凭一纸文凭就认定一个人是否具备人才的资格。

在此之前,董明珠就曾多次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普遍心态浮躁,往往认为只要拿到大学文凭就等同于成为了人才,这种观念并不正确。她认为,年轻人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而不是仅仅将“挣钱”作为找工作的首要条件,而不去思考自己真正能够为社会贡献什么。

格力

此外,董明珠今年初亲自设计的格力玫瑰空调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认为这款空调的设计过于“土气”,且售价高达29999元显得过于昂贵。对此,董明珠坦然接受批评,她表示:“很多人说我土,那我就土吧,我觉得无所谓。”这种直率和坦诚的态度,再次展现了她的个性与风格。

综上所述,董明珠不仅在经济上“不差钱”,更在精神层面有着自己的坚持和追求。她致力于培养年轻人,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和尝试,即使面对争议和批评,也能坦然面对,展现出她作为一位成功企业家的风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