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20:21

Civi!曝小米Civi 4搭载骁龙8S Gen3

快科技3月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Civi 4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

据悉,小米Civi 4有望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这是小米第一次在Civi系列上使用骁龙8系平台,也是史上最强悍的Civi机型。

参数规格上,骁龙8S Gen3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由1*3.01GHz X4 4*2.61GHz A720 3*1.84GHz A520组成,GPU为Adreno 735

对比骁龙8 Gen3的3.3GHz CPU主频,骁龙8S Gen3的CPU频率有所降低,理论上会更省电”。

不止于此,骁龙8S Gen3比骁龙8 Gen3少了一颗A720性能核心,但是多了一颗A520能效核心。

另外,小米Civi 4系列还采用1.5K曲面屏,通过了德国莱茵无频闪认证,升级了金属中框,质感提升较为明显,该机最快会在本月登场。

最强Civi!曝小米Civi 4搭载骁龙8S Gen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