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4:31

郭明錤:市场下调2024年iPhone销量预期 或仅为2亿部

近日,郭明錤作为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对其2024年iPhone销量预期进行了下调。这一调整反映了市场对苹果未来销售前景的担忧。此前,市场普遍预计2024年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2.2-2.25亿部,但现在这个预期开始向下修正,并接近郭明錤之前预测的2亿部。

郭明錤还指出,如果苹果今年无法推出超越市场预期的生成式AI服务,英伟达的市值可能会超过苹果。这进一步强调了科技创新在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性。生成式AI作为一种前沿技术,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如果苹果能够成功推出具有竞争力的生成式AI服务,将有望提升其市场地位和市值。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华为的Mate60系列和小米的小米14系列等国产高端机型都对iPhone的销量产生了冲击。不久前,iPhone 15系列进行了官方降价,起售价格来到了4000元价位段内。

郭明錤表示:“虽然苹果公司在全球市场大力推广,但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iPhone 15系列的销量一直未能达到预期。”

此次对于2024年iPhone销量预期的下调反映了市场对苹果未来销售前景的担忧。虽然苹果公司仍保持创新力和强大品牌影响力,但在中国等市场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苹果需要不断努力来维持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同时,在科技领域中不断推动创新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也是苹果需要关注的问题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