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22:31

小米14 DXOMARK成绩出炉:影像138分 全球第28名

快科技3月5日消息,全球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最新公布了小米14标准版的成绩。

其中屏幕总分133分,位列同价位第9。

影像总分138分,位列全球第28位,在高端类别中排名第三。

DXO表示,与前代产品小米13相比,小米14的图像质量有了明显改善。

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图像细节丰富且噪点较低;中性的白平衡使得该设备非常适合拍摄风景照片。

变焦性能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突出,在长焦远摄模式下能提供细节丰富的图像。

小米14 DXOMARK成绩出炉:影像138分 全球第28名

此外,小米14的视频体验也有了很大改进,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目标曝光都很准确,视频的动态范围宽广,细节和纹理处理也很不错。

不过,DXO认为小米14在户外拍摄人像照片时,面部对比度在强光和背光条件下较低,有时还会出现过度曝光的情况.

在拍摄运动场景时,可能出现一些伪像,导致照片效果不自然。

视频方面,自动对焦虽然较前代有了一定进步,但在平移场景下还是会不稳定;在弱光环境下较同类产品视频成像噪点更明显,人像肤色渲染不够准确。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14发布这么久之后DXO才公布成绩,说明依然是其自费购买测试,而一般在发布会上就公布DXO得分的机型,都是主动付费送测。

从小米12S Ultra开始,小米便不再主动送测DXO,没有任何付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