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11:46

谷歌Chrome在搜索栏中增加更多搜索功能

划重点:

- 🔍 Google Chrome 的更新使得搜索栏在用户开始输入内容前显示基于之前搜索记录的建议查询。

- 🛒 Chrome 应用中与购物相关的搜索会展示更广泛的产品和购物类别的图片缩略图。

- 📶 即使在网络连接较差的情况下,Chrome 也会通过 “改进的设备端功能” 提供搜索建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谷歌 Chrome 的最新更新可能会帮助那些打开新标签页时毫无头绪要搜索什么的用户。

首先,在 Chrome 的 Google 搜索框中,现在会显示建议的查询内容,这些建议基于您之前的搜索记录,甚至在您开始输入内容之前就会展示出来。例如,之前搜索过韩国炒面条菜品 “japchae” 的用户将在搜索框下方看到类似韩国菜品的图片,标题为 “用户还搜索了”,其中包括一些带有图片的搜索建议。尽管这并非全新功能,但 Google 在2020年开始测试了 “用户还搜索了” 建议栏。

image.png

测试显示,输入 “pesto sandwich recipe” 会出现其他用户的类似搜索查询列表,如 “pesto 搭配哪种三明治?” 以及一些图片,如 ciabatta 面包片、pesto 和 provolone 奶酪。

另一个变化将影响 Chrome 应用中与购物相关的搜索。在 Android 和 iOS 应用中,搜索框将显示更广泛产品和购物类别的图片缩略图,而不仅仅限于搜索查询中的特定项目。以另一个谷歌示例为例,搜索 “bohemian table” 将在搜索框中显示相关的搜索建议和图片,如 “bohemian tablecloth”、“bohemian table runner” 等。

image.png

即使在手机网络连接较差的情况下,Chrome 上也会显示搜索建议,这归功于 Android 和 iOS 版本搜索引擎的 “改进的设备端功能”。

谷歌发言人 Joshua Cruz 澄清称,Chrome 将下载一个 “轻量级只读模型” 来保持搜索建议的工作。这个只读模型允许搜索建议在 Chrome 的无痕模式下工作,使用先前下载的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