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4 11:15

叽里呱啦为新一代家长打造“孩子自主用”的创新内容产品

新一代家长在育儿时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包括工作繁忙和孩子学习难以集中注意力等问题。这些家长更希望以孩子喜欢的方式来进行学习,并期望孩子能在日常生活中自主、熟练地应用所学知识。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叽里呱啦这家在儿童内容领域深耕 10 年的企业,推出了专为孩子自主使用的创新内容产品。叽里呱啦的理念旨在激发孩子的兴趣并鼓励他们自主应用所学内容,从而为家长解放时间,实现“不费妈”的育儿体验。

叽里呱啦强调“孩子至上”,并遵循孩子的认知发展规律。叽里呱啦深知低幼龄孩子注意力短的特点,因此运用多维度智能互动技术,充分调动孩子的参与感,提高专注力。这意味着家长无需监督陪读,孩子可以在观看有趣的动画视频的同时,通过点选、拖拽、描画、录音等方式自主参与到内容的互动中。这种互动方式不仅增强了内容的吸引力,还帮助孩子在每次互动后加深对内容的理解和记忆。

除了互动方式的设计外,叽里呱啦还注重内容的多元性和科学性。他们设计了十多种内容类型,包括儿歌唱跳、绘本故事、动画剧情、情景化游戏等,为孩子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内容体系。

同时,叽里呱啦还通过日闭环、周闭环和阶段闭环的规划学习方式,确保孩子能够循序渐进地掌握所学内容。这种体系化和专业性的规划不仅有助于激发孩子的自主应用能力,还能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好的儿童产品应该能够激发孩子的兴趣,让他们自己去运用、去成长。在叽里呱啦,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去探索这个世界,开拓视野,激发天赋。”这种理念体现了叽里呱啦对于儿童内容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见解。

叽里呱啦的创新内容产品为新一代家长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激发孩子的兴趣、鼓励他们自主应用所学内容以及提供专业的规划指导,帮助他们解决育儿过程中的难题。同时,这也为儿童内容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