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18:30

iQOO发布散热背夹新品:5秒降温10度,可降至-4℃

在iQOO Neo9系列手机发布会上,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iQOO散热背夹2的产品。这款产品与iQOO Neo9等手机兼容,可以开启“Monster ”性能模式。目前,官方为该产品新增了霜白配色,并且首销价格129元。

iQOO散热背夹2采用纵向出风设计和双重防冷凝方案,即制冷片与主板分离设计、主板采用滴胶防水工艺。据官方介绍,这款散热背夹支持秒速制冷降温,并号称单体温度“5秒降10度”,单体至高可降温30度,最低温度可达-4度。

此外,iQOO散热背夹2配备1680万色RGB灯效和防误触卡扣设计,并适用于68mm-86mm尺寸机型。用户可以通过实体按钮切换不同档位的制冷模式,并享受最低噪音25dB的使用体验。

iQOO官网销售页面显示,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29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