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9 17:23

点亮希望之光:利亚德捐赠32套智能黑板,赋能荣县乡村教育

在全球数字化经济大环境下,乡村教育数字化转型已提上日程。一直以来,利亚德坚持助力乡村事业发展,以科技力量推动乡村教育数字化转型。近期,利亚德捐赠自贡荣县的32套智慧黑板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借助数字化技术,利亚德助力提高课堂效率,优化乡村教育硬件设施,为乡村教育现代化发展注入活力。

利亚德捐赠的32套智慧黑板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在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下,加强乡村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是弥合城乡教育“数字鸿沟”、提升乡村教育主体地位、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保障。利亚德捐赠的32套智慧黑板总价值100万余元,采用先进的并行处理技术,内置丰富的教学资源,支持多种互动教学方式,同时具备触控操作、智能识别和有效展示功能。教师可以在课堂上展示教学内容、播放视频、与学生互动交流等多项任务同时进行,将有效提高课堂效率。

本次捐赠智慧黑板已投入使用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科技力量助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自1995年成立之初,利亚德便在湖南芷江县楠木坪乡建立“利亚德希望学校”,并设立“利亚德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以及资助困难学生,30年从未间断。截止2023年底,利亚德集团携手繁星教育基金,累计捐赠智慧教室50余所,资助学生17000余名,资助教师1000余人。

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捐赠100万元助推贵州教育发展

利亚德发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除了公益助学,利亚德在救灾纾困方面也热忱回馈社会。在汶川地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京津冀水灾、甘肃地震等重大灾难发生之时,利亚德第 一时间响应,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文化传承方面,利亚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23年,为进一步保护传承冬奥文化遗产,沉浸式再现鸟巢开闭幕式光影场景,利亚德将冬奥会期间鸟巢现场所使用的LED屏幕作为冬奥会遗产捐赠给中国电影博物馆,用于再现开、闭幕式现场精彩瞬间。

至今,利亚德及其参与捐资慈善组织累计捐赠善款及物资总额超7000余万元,在全国20多个地区开展项目留下援建的足迹。

利亚德热心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自身在视效科技领域的优势,为乡村教育产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未来,利亚德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为改善乡村教育环境、助推乡村数字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