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0:23

Redmi K70系列累计销量超280万台:K70拿下2K-3K销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Redmi官方发布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K70系列手机在短短三个月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80万台。这一成绩不仅展示了K70系列的高人气,也再次证明了Redmi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劲竞争力。

据官方数据显示,K70系列自首销以来便表现抢眼,5分钟内销量便突破了60万台,创下了K系列史上的新纪录。其中,K70更是以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定位,成功夺得了2000-3000元价位段的全网销量第一,领先其他竞品。

Redmi K70 系列累计销量超 280 万台:K70 拿下2K-3K段全网第一

K70系列的成功,得益于其全面的配置和良心的版本分配。该系列共推出了K70E、K70、K70Pro三款机型,价格从1999元起,覆盖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且,全系均采用了12GB+256GB的起步存储配置,避免了采用低容量版本拉低价格的做法,让普通用户也能享受到充足的存储空间。

在核心配置上,K70系列同样表现出色。K70E全球首发了联发科天玑8300-Ultra处理器,K70则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芯片,而K70Pro更是配备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这些强大的硬件配置保证了K70系列在性能上的领先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