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8 16:58

远瞻VDS行业前景,汤臣倍健创始人带领品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2022-2027年中国养生行业市场剖析研究与投资分析预测报告》指出,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觉醒、国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健康养生保健市场需求与规模与日俱增。但长期以来,我国健康产品市场存在研发能力不足、产品线薄弱等问题,产品类型同质化现象严重。对此,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坚持“科学营养”战略,致力于以科技力打破同质化,并早在两年前的股东信中明确指出,将聚焦产品研发和生产,用八年实现强科技型企业转型。

创新是一个企业甚至一个国家的生命线,抓住了创新技术就等于抓住了核心竞争力。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先锋企业,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一直坚持研发创新,以“创新求变,以速度应变”不断探寻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更多可能性。

2004年,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提出全球原料战略,并于2012年打造了行业内第 一个透明工厂,在原料甄选、生产线智能化、品质管控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与此同时,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将目光放大至全球,原料产品覆盖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澳大利亚、巴西等地建立起原料专 供基地,最 大程度上保障产品品质。

在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看来,“汤臣倍健的价值根本在于为用户的健康创造了多少价值”,正是基于这样的信念,汤臣倍健品牌真正做到了,以科技力带动产品力,以科学营养改善消费者的健康及提升生命质量,推动消费者更好地拥抱美好生活。根据汤臣倍健披露的2023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3年汤臣倍健营收约94.07亿元,同比增加1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46亿元,同比增加26%,再次印证了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的正确性。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诉求愈发凸显,为整个VDS产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汤臣倍健作为VDS行业知名品牌,仍具备较广阔的市场空间。远瞻VDS行业前景,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仍将坚持科技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的膳食营养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