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4:47

Midjourney可能在这个选举季禁止生成拜登和特朗普的图片

划重点:

- 💬 Midjourney的首席执行官在 Discord 的聊天会话中告诉用户,公司可能会禁止拜登和特朗普等人的图片。

- 🚫 这一举措旨在避免在选举季引发争议和纷争。

- 📵 禁止这些图片可能会影响用户之间的政治讨论和观点交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据报道,Midjourney的首席执行官在 Discord 的聊天会话中告诉用户,公司正考虑禁止诸如拜登和特朗普等政治人物的图片。这一举措旨在避免在选举季引发争议和纷争。

投票,选举

MidjourneyCEO 表示,禁止这些图片可能会影响用户之间的政治讨论和观点交流。他们认为,在这个政治敏感的时期,避免涉及拜登和特朗普等人的图片可能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这一举措引发了用户和社交媒体平台政策的讨论。一些人支持公司的决定,认为这有助于维持平台上的秩序和和谐氛围。然而,也有一些人担心这种做法可能对言论自由产生负面影响,限制了用户表达意见的空间。

尽管Midjourney试图通过禁止特定图片来避免争议,但这一举措也引发了关于言论自由和信息传递的讨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平台如何平衡言论自由和社区准则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议题。希望中途之旅能够找到一种既能维护平台秩序又能尊重言论自由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开放而包容的环境中交流观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