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7:47

iPhone精织斜纹保护套收广泛差评 用不到半年就坏

苹果公司去年9月宣布,未来任何新产品不再使用皮革,而是推出了名为“精织斜纹”的替代产品,包括表带、保护壳和Magsafe卡包等外设。

然而,新推出的“精织斜纹”保护套却在上市后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差评。最近,《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乔安娜・斯特恩(Joanna Stern)发推文表示,在使用了5个月之后,她的iPhone15Pro Max的“精织斜纹”保护套变得像“烂香蕉”一样发黄,并且边缘开始剥落。

image.png

乔安娜指出,这款保护套上的布料看起来就像是CD光盘表面经过多次摩擦后的状态,颜色也变得像烂香蕉一样。她的推文引起了许多其他用户的共鸣,表示自己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一些网友也纷纷晒出了他们使用“精织斜纹”保护套的情况,对其质量表达了担忧和不满。这些用户在去年9月花了59美元购买这款保护套,但现在却发现出现了一些质量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