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5:30

拒讲内衣内裤引热议!董宇辉清空所有微博 称要注销微博账号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今日,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的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

而在日前的直播中,董宇辉曾称:有朋友说为啥那么害怕热搜,我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没完没了了他们。

目前,董宇辉的微博有157.3万粉丝,相较于抖音平台,后者的粉丝量更高,已有2463.2万。

对于董宇辉清空微博一事,据媒体报道,有接近东方甄选的人士透露,是个人行为。

此外,还有业界人士指出,董宇辉此次清空微博,以及扬言注销微博一事,可能与近期董宇辉说不讲内衣就是害羞”、董宇辉三拒讲解内衣”等热搜话题有关。

据悉,热搜事件的缘由,是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直播时,有网友想让他讲解内衣内裤。

但董宇辉3次拒绝网友,说他讲不了也不会,别为难人,随后有粉丝说不讲就不买了。

董宇辉则说,我克服不了,劝你不要强人所难,不买就不买吧。

而后,董宇辉说不讲内衣就是害羞”、董宇辉三拒讲解内衣、内裤”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甚至有人说他歧视女性,开始上纲上线。

2月26日晚间,董宇辉在直播间对热搜话题做出回应,称他没有歧视女性,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可事愿人违,董宇辉清空微博一事,又登上了热搜;那么,此次热搜事件,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