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09:29

《猎冰》导演:用姚安娜与华为无关 其拥有质朴表演风格

近日,备受瞩目的网剧《猎冰》正式上线,由知名演员张颂文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领衔主演。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其中,一位博主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他坦诚地表示,虽然能看出这是一部小成本制作的网剧,经费有限,但后期剪辑仍有待提升。这位博主的评价也引起了《猎冰》总导演高群书的注意。

高群书迅速转发了该微博,并亲自回应道:“确实,这是一部低成本的制作,我们力求呈现一个简朴而真挚的故事。近年来,这样的制作确实面临资金短缺的困境。”对于网友关于华为是否投资的疑问,高群书明确表示:“华为怎么会投钱?任正非也不会那么做。”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询问姚安娜的片酬是否高昂。高群书则毫不犹豫地回答:“肯定不会贵。”当被问及选择姚安娜是否因为她的身份或华为的投资时,高群书解释道:“我们选择姚安娜并非因为她的身份或资本,而是因为她作为一名非职业演员,拥有质朴自然的表演风格,与剧中警察的形象气质非常契合。”

对于网友的种种猜测和质疑,高群书耐心地一一回应,并强调他们在选角时更注重演员的个人特质和表演能力,而非外在的资本或身份因素。

随着《猎冰》的热播,张颂文和姚安娜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这部小成本网剧凭借其真挚的情感和独特的视角,逐渐在竞争激烈的网剧市场中脱颖而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