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3 09:24

Check Point在Miercom 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基准测试报告中大获全胜

Check Point 实现了99.8% 的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100 % 的网络钓鱼防御率和0.13% 的业内领先的超低误报检测率

2024年2月 — 领先的云端 AI 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天宣布,其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在 Miercom 的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 (NGFW) 安全基准测试报告中表现优异,0+1日恶意软件拦截率和网络钓鱼防御率分别高达99.8% 和100 %。相比之下,其他四家安全厂商的平均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仅为69.2%。作为一家领先的独立网络和安全测试机构,Miercom 对业界排名前五的防火墙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防御测试,以评估每款产品的安全功效。

Miercom 首席执行官 Rob Smithers 表示:“根据我们的直接竞争测试和观察结果,我们可以看到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在所有安全性测试类别中均表现不俗。Check Point 的下一代防火墙拥有卓越的高 级威胁防御能力,可提供针对新型0+1日恶意软件等最 新一代网络攻击的最 佳防护。Check Point 在最初24小时内拦截攻击的能力非常出色,而这段时间正是企业面临最 高风险的窗口期。”

Smithers 还指出:“Check Point 业界领先的拦截率有助于企业有效防止新型恶意软件入侵并传遍其网络、服务器和端点,从而节省时间、成本和资源并减轻压力。因此,我们非常荣幸地为 Check Point 授予 Miercom 安全性认证奖,以表彰其出色的竞争性能和卓越的价值。”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Eyal Manor 表示:“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不断为网络安全行业树立威胁防御的新标杆。Miercom 的这些测试结果验证了我们准确检测和阻止新型恶意软件的非凡能力,尤其是在防御日益复杂的勒索软件攻击手段方面。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的一个关键优势是能够抢先拦截零日恶意漏洞利用和恶意软件。在网络战中,第二名没有任何意义。”

Miercom 的测试包括验证防病毒、入侵防御系统 (IPS)、Bot 防御、URL 过滤 (URFL)、沙盒、机器学习和网络钓鱼防护的有效性。

该报告的重点包括:

前24小时关键防御率:在小组测试中,Check Point 在即时防御全部0+1日恶意软件样本方面领先。

99.8% 的最 佳拦截率:在0+1日恶意软件防御(首先拦截)测试中,Check Point 以99.8% 的防御率一马当先,而竞争对手的防御率仅为48%。

0.13% 的超低误报率:在误报恶意软件检测测试中(即测试内容被误报为恶意内容),Check Point 以最 低的误报检测率(这也意味着最 高的准确率)拔得头筹。

100 % 的最 高网络钓鱼防御率:在网络钓鱼防御测试中,Check Point 凭借先进的 AI 深度学习和全局威胁防御,展示了对网络钓鱼 URL 的出色整体防御能力。相比之下,竞争产品的漏检率高达46.9%。

如欲下载完整报告,请点击此处

* “0+1日”是指首 次被发现不到24小时的新型恶意软件。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领先的云端 AI 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为全球超过10万家组织提供安全保护。Check Point 利用强大的 AI 技术通过 Infinity 平台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效率和准确性,凭借业界领先的捕获率实现了主动式威胁预测和更智能、更快速的响应。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 Check Point 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 Check Point 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 Check Point 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 Check Point Infinity Core Services。

关于 Miercom

Miercom 在主要商业期刊及其他出版物上发表了数百篇网络产品分析报告。公司作为领先的独立产品测试中心,在业界享有毋庸置疑的可靠声誉。Miercom 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