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21:30

百万粉博主向小鹏汽车致歉:之前骂过头了 小鹏很有格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拥有390万粉丝的网红博主小牛说车”,今日向小鹏汽车发布道歉视频。

小牛说车”表示,去年三四月份,因为价格原因,拿小鹏砸挂玩梗,确实有点过头了,贬低和伤害了小鹏汽车。

当时小鹏汽车向他提起了名誉权诉讼,后来在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在此郑重向小鹏汽车道歉。

小鹏汽车格局还是很大的,原因倾听用户的声音,接受大伙监督,共同促进中国新能源进步。

而小鹏汽车法务部今日也贴出了小牛说车”的道歉信,信中称:

本人在2023年3月28日发布的《良心呢!》、4月8日发布的《这回书说:煮酒论英雄!》等视频中,贬低小鹏汽车品牌,诋毁小鹏汽车产品与服务等。

让公众对小鹏汽车产生了误解,也极大损害了小鹏汽车的商品声誉、品牌形象,给小鹏汽车造成了负面影响。

在此郑重向小鹏汽车道歉,并向小鹏汽车作出经济赔偿,以尽可能弥补本人过错。

此外,值得关注的事,小牛说车”此前也被蔚来汽车起诉侵犯名誉权,一审判定小牛说车”账号持有人,侵犯蔚来名誉权。

要求其在抖音账号小牛说车”连续九十日刊登致歉声明,同时在判决生效十日内赔偿蔚来经济损失等共计人民币六十余万元。

百万粉博主向小鹏汽车致歉:之前骂过头了 小鹏很有格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