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3 19:40

春节假期多看书 贵州、江西、广西地区的消费者在京东买书最多

如今,春节的“打开方式”越来越丰富,今年春节,也有不少人选择利用假期时间在家看书充电。京东年货节期间,众多类目的图书销售增长显著,尤其是各种新春图书礼盒,更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文化年货”。

其中,京东图书数据显示,娱乐休闲、运动健身、教育考试类书籍成为今年春节期间最畅销的图书品类TOP3。不难看出,阅读偏好也体现了大众生活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人希望在春节假期获得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放松,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读的娱乐休闲书籍,成为今年春节读书的热门选择;与此同时,“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难题,也在今年春节期间,带动了运动健身类书籍的畅销,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学习更专业的知识、科学健身;当然,春节假期也恰逢寒假,是很多考试的备战阶段,考试教材的热销,充分说明很多人也选择在春节假期给自己充电。

从不同地区的购书热情来看,京东图书数据显示,贵州、江西、广西成为今年春节期间图书消费增长最快的三个省份。这一方面反应了春节期间返乡人数增多,带动更多地区的消费市场活跃;另一方面也说明,在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是未来图书市场重要的增长方向。

春节期间,少不了团圆、美食、氤氲的烟火气,而看书、买书、囤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京东图书春节期间也有超多优质好书可享低价活动,单品折上折、再享满200减30,打开京东APP搜索“过年买书”即可下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