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3 17:00

性能降级!曝iQOO Z9搭载骁龙7 Gen3移动平台

快科技2月13日消息,iQOO Z系列一直主打超高的性价比,去年的Z8以天玑8200芯片荣获了千元机性能之王的称号。

眼看时间到了2024年,iQOO Z系列的新一代手机即将亮相,按照命名逻辑,下一代将会是iQOO Z9。

近日,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 Z9将会采用较低能耗的骁龙7 Gen3移动平台。

性能降级!曝iQOO Z9搭载骁龙7 Gen3移动平台

骁龙7 Gen3这枚芯片采用了1个2.63GHz大核 3个2.4GHz中核 4个1.8GHz小核”的CPU架构,GPU为Adeno 720,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很显然芯片主打低功耗,而非主打高性能。

不过,虽然iQOO Z9在性能方面有所妥协,但却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电池容量,从上一代的5000mAh暴增到6000mAh,续航能力与iQOO Z8x看齐。

其次,该博主还透露,iQOO Z9还将改用1.5K分辨率的OLED屏幕,由此可见,iQOO Z系列将不再局限于超高的性价比,而是正逐渐向综合体验方面迈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