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2 13:00

苹果Vision Pro还要经历四代才能完善:现在只能算是原型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虽然苹果Vision Pro自发布以来,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有些媒体和内部人员觉得,在体验上依然不够完善。

在彭博社Mark Gurman认为,苹果Vision Pro并不算是未来的产品,倒不如不如说是体验未来的原型,因为它太重太笨重,电池续航太短,而且没有足够的专用应用程序。

他还补充,VisionOS中的bug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现阶段来说只能算是测试版,至少还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善到足以供消费者日常使用。

古尔曼提到了苹果公司视觉产品部门员工的意见,他们觉得可能需要四代迭代,才能达到理想形态,这与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的发展类似。

最后Gurman总结说,现阶段Vision Pro本质上只能算是一个原型,而且是你必须付钱给苹果公司才能试用的原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