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8 15:54

身边云综合用工提升组织韧性,引领企业跨越经济周期

组织韧性是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种表现形式,能够帮助企业穿越经济周期,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形成关键的竞争优势。伴随市场红利的消失,企业想要求生存、求发展,就必须重新审视组织韧性,打造更具生命力的组织。

不少企业所沿用的人岗明确、权责清晰的正式组织架构,在应对常规事务时非常有效,面对临时需求和项目时容易出现亮红灯、行动慢等问题。反观有韧性的企业,在驾驭正式组织外,还善于用非正式组织解决阶段性问题,以应对外部变化。

打破传统模式束缚,构建智能化组织架构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想要重构组织能力、打造韧性组织,离不开数据驱动的人才支撑体系落地,以及全要素数据分析支持关键决策。在组织层面,企业需要持续优化组织架构,通过对传统业务的组织效能提升,推进敏捷型组织的建立,有效调度“前-中-后台”资源,通过组织高度灵活性及韧性满足业务增长的需求。

在员工层面,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企业需要通过多种赋能计划不断引进专业人才,再通过全面薪酬福利和有效的激励认可,让外包员工、灵活就业者等非组织内部的员工能够与公司共享发展红利,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也要积极拥抱变化,找寻匹配度高的人力合作伙伴,支撑好业务战略的落地。

身边云创新研发综合用工,多维度提升企业韧性

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力科技平台,身边云打造专业团队提供入企服务,根据企业的行业属性以及员工的岗位内容进行人员的详细分类分层,从而推导出精细化岗位划分,帮助企业深度解析全岗位绩效贡献及工作成果,根据不同岗位分类提供定制化人员管理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经营目标。

对比传统雇佣模式,按结果付费的综合用工模式让成本降低效益看得见,可直接成本节省30-50%,对于外包雇佣员工及合作制员工提供商业保险、意外险和健康险等保险保障,企业可结合实际情况个性化设置购保类型,保障员工安全,合理降低自身风险,一站式管理工具赋能企业敏捷决策,快速激活组织生命力。

未来,身边云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深耕人力服务领域,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应变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社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