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6 09:10

马斯克母亲逛上海豫园 在抖音等平台开设账号

马斯克母亲梅耶·马斯克在X平台表示,“我看到了龙年最壮观的展示!” 这是她在参观上海豫园后分享的心得。梅耶·马斯克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母亲,她在评论区与母亲互动,强调应该让更多人来中国旅游。

image.png

她在豫园中的视频和图片展示了她身穿米色大衣,配精致小顶针,怡然自得地漫步的场景。资料显示,梅耶·马斯克曾是一名模特,并于2020年出版了自传《人生由我》。她还是三个亿万富翁孩子的母亲,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

梅耶在中国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开设了账户,以宣传自己的自传为主题。在她的首个抖音账号视频中,她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用户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做出比她更好的选择,过上更美好的人生。整个经历让她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的强大和人民的热情。这次中国之行也让她感受到了龙年带来的难忘体验。

猜你想看:

AI对联/春联在哪玩 AI对联体验入口公布

HaiperAI怎么用 AI文生视频软件haiperai下载地址

决战拜年之巅在哪玩 决战拜年之巅入口公布

Coze 扣子怎么用?如何将搭建的chatbot发布到公众号?

PhotoMaker怎么用?腾讯PhotoMaker免费试用地址及完整使用教程

阿里MotionShop怎么用?MotionShop视频转3D详细使用教程

阿里AI换脸框架ReplaceAnything怎么用?ReplaceAnything完整使用教程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