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07:58

胖东来回应一件羽绒服仅赚3毛:价格透明 严禁虚加价

近日,一张胖东来羽绒服的标价图引发网友热议。图中显示,这款爱研色鹅绒服”的进货价为498.7元,而售价仅为499元,毛利率仅为0.06%。这一微薄的利润让许多网友感到惊讶,考虑到各种成本,3毛钱的利润似乎难以覆盖运输、仓储和人工销售等费用。

胖东来生活广场店工作人员证实,黄色标签商品属于促销让利商品,胖东来在服饰方面一直给予消费者较大优惠。他们公开标明进价和售价,并公示利润率,让顾客自行判断是否购买。

胖东来超市的这种做法得到了创始人于东来的支持。他强调,胖东来服饰必须标注进价,严禁虚加价,一旦发现部门将直接关停。这种透明的价格策略让顾客购物更加放心。

除了价格透明,胖东来超市还以其无理由退换货政策而闻名。这种政策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甚至有网友专程来到许昌体验胖东来的服务。

网友们称赞胖东来的经营理念,认为他们真正做到了把人当人、把顾客当人、把员工当人。这种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价格策略,让胖东来成为商超界的佼佼者,吸引了全国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