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4:08

驴妈妈旅游网陷入困境 官方网站和应用无法正常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报道,截至月1日,驴妈妈旅游网的官方网站已经无法正常打开,其APP和小程序也遭受影响,无法正常使用。

官方公众号已经停更数月,引发了有关公司解散的传闻。驴妈妈对此作出回应,称与合作伙伴和某些公司存在巨额欠款,涉及金额超过20亿,目前难以收回,导致公司面临现金流动困难。部分银行已对驴妈妈提起诉讼,并冻结了其账号和域名。

据了解,驴妈妈曾获得过来自红杉中国、锦江酒店等多个投资方的多轮资金,总额超过50亿元。然而,在过去一个月中,驴妈妈频频卷入法律纠纷,多次被列为限高和失信被执行人。

该情况使得驴妈妈的在线平台面临巨大挑战,用户无法正常访问,公司正经历着严重的经营困境。对于未来的发展,公司目前尚未做出详细的表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