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20:30

MWC 2024 见,传音 Tecno 首批支持杜比全景声的 POVA 6 手机阵容曝光

传音旗下Tecno品牌计划在2024年的MWC展会上推出首批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手机POVA 6系列。据最新曝光的数据,三款机型POVA 6 Neo、POVA 6和POVA 6 Pro 5G的IMEI已经注册,型号分别为LI6、LI7和LI9。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三款机型的具体规格参数,但可以预计到新款系列的性能将超过现有配备Dimensity 6080 SOC的POVA 5系列。

据报道,传音公司已经与杜比实验室达成了合作共同推进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空间音频体验在TECNO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同时,TECNO还将与杜比合作,在未来两年内将杜比全景声引入到全部产品线中去,包括2024年的TECNO CAMON和PHANTOM系列产品。

MWC2024大会将于2月26日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届时将发布这些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