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31 10:07

丰巢洗护推出“店中店”模式,已落地高校和商场,拓展洗护生态圈

近日,丰巢洗护推出了“店中店”合作模式,即符合丰巢要求的合作点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可免费接入丰巢洗护体系,增加洗护业务,提高门店流量、增加收入来源。丰巢洗护此举旨在构建一个更加开放、多元、共赢的洗护服务生态圈。

丰巢洗护店中店,助力合作点稳定增收、提高用户粘度

丰巢洗护“店中店”是一次商业模式的探索,通过高校快递驿站、社区零售店、商场店铺等人流量较大的生活服务场所,开设独立的洗护服务区域展开合作。合作站点在原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新增丰巢洗护的业务。合作站点负责揽客、衣物集中收发,丰巢负责衣物的运输、专业洗护以及售后服务。完成订单后,丰巢对合作站点进行返佣,形成共赢机制。

为了确保服务的专业性,丰巢洗护为合作站点提供全面的专业培训,包括洗护工序、流程以及相关售后保障等方面的知识,提升服务水平,使其能够更专业地向顾客解释洗护的相关问题。丰巢洗护还免费为专属的门店进行形象打造,提供专属的陈列架、标识、宣传资料等以营造更好的交易环境,增强品牌的可识别性。在运营上,丰巢会根据交易量、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数据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合作站点更有效地开展业务。

通过丰巢洗护店中店模式,合作站点能够抢占社区周边洗护店的服务空白,拓展业务场景,成为一个多功能体验的综合场所。这一模式将为合作站点提升用户粘性和带来稳定的收益增长。同时,洗护订单的增加也有助于降低门店的运营成本,进一步提高整体经营效益。通过丰巢洗护店中店模式的引入,合作双方共同助力打造更便捷的生活服务场所。

丰巢店中店已落地多所高校、商圈,完善洗护服务网络

经过了 1 个多月的筹备,丰巢洗护已通过店中店的模式,在武汉大学、重庆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四川美术学院、云南农业大学、深圳技术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等 23 所高校的快递驿站成功落地,丰富快递驿站的功能,为全校师生带来更专业更便利的洗护服务,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场景。

▲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丰巢洗护站点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丰巢洗护站点

除了高校场景以外,丰巢亦积极拓展商圈场景。近日,丰巢洗护通过店中店的模式在深圳知名商场祥云天都快递接收站点落地。祥云天都入驻了一系列知名品牌,包括美容美发、口腔护理、酒店等不同行业的代表企业。丰巢洗护将与商场的服装店进行新型售后模式探索,需要售后服务的衣物由丰巢进行承接,丰巢对衣物进行洗护、修复等,保证不影响二次销售。

▲祥云天都丰巢洗护站点

自 2022 年丰巢发展洗护以来,积极构建线上线下多触点网络。在线上渠道方面,丰巢洗护布局了丰巢App、丰巢小程序、丰巢公众号等自有渠道,还入驻了顺丰App、美团、天猫、京东、支付宝、抖音等知名平台,全面覆盖到物流、本地生活、电商、支付、直播等多元线上场景。丰巢积极耕耘线上渠道,以美团为例,此前丰巢X美团合作举行品牌联名营销活动,取得了超过 10 万单洗护订单量的好成绩。在线下方面,丰巢洗护与中海物业优客到家、佳兆业美好等头部物业公司达成合作,为小区业主提供洗护一站式解决方案。  

未来,丰巢洗护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点,尤其着力开拓健身馆、瑜伽馆、母婴店、社区超市等和洗护有强场景关联的合作方,探索给予合作方渠道优惠洗护价格、叠加丰巢系所有生活服务相关权益,帮助合作方更好地提高用户粘度及增收,形成合作方、消费者、丰巢三赢局面。

持续发力高品质洗护,提供更专业洗护服务

丰巢发展洗护项目以来,高度重视洗护品质,设置了完善的清洗标准流程,涵盖入厂-洗前检测-清洗-洗后检测-出厂五大环节,不断完善洗护服务标准,衣物得到全生命周期的养护,确保洗护服务的高质量。经过一年多以来的发展,丰巢洗护深受用户欢迎,不断地扩大产能,不仅在广东中山自建自营智慧5G洗护工厂,选用专业智能设备,多种洗涤程序自动化、最 大程度上降低人工干预、提高交付门槛;更从硬件设施、软件设施、产能、人员 配置等多个方面严格筛选多家全国标准化洗护工厂进行合作,确保丰巢洗护的高品质、高标准、高时效。

 ▲丰巢洗护工厂图

未来,丰巢洗护将持续升级迭代洗护产品,进一步提高时效,构建更便捷、更完善的洗护网络,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洗护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